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端午連假的親人團聚

連假沒有安排遠行塞車出去,與太太在家陪母親。兩個小孩也都回家,但都跑來跑找同學,享受年輕時的歲月。30年前年輕的我也是如此... to be update

左邊老大要丟IEEE論文,右邊老二6.28退伍 😆,時光真快。

老家的CD母親說現在也比較用不到了,一些物品也都要逐步地整理,慢慢都交給我保管處理。40多年前的黑膠還有大同唱盤,我還放在頂樓還沒整理完畢,那是我孩童時期與家人珍貴的回憶。時間過得很快,閒聊中母親提到我家小孩,也聊起起小時候我的志向,那時想當天文學家從事太空天文的研究,回想起來,感覺年過50仍一事無成,沒有達到小時候對自己期待的科學成就(應該是自己期待過高😭)。假期跟家人小孩(還有未來的媳婦?)聊天聚餐 - 歡樂,炎熱的端午,但還有稍許些真悶熱惆悵的心情😌,祝福全家人平安。大家要多陪伴身邊的人,珍惜有限的時光,把握無窮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