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宛如昨日的1987年夏天,DOS 3.0,8086電腦,台中電子街的回憶

簡短說一段我的電腦人生回憶。來來百貨4樓的APPLE II展示電腦,小學時,我人生第一次敲出程式碼畫出圓形,小教授I號..to be continue


結果快40年過去了,我發覺我對數學的水準似乎仍停留在初高中的水準。看到張量還有精簡的流形數學符號無法產生有意義的詮釋與推理😭

前一段時間到高雄科技大學討論一些目前研究的成果,順便到小兒子念書的高雄師範大學運送補給品。太座說我的技術太爛沒拍好,懷疑我以前天文照片如何拍的,所以不要把她還有小兒子的照片放上去,只好放自己的照片了。醫生看到別罵我,港式餐點不是我一個人點的。



另外這一套書雖然很舊,但找時間送給在高雄科技大學念軌道工程的外甥,現在這個年代的年輕人習慣使用電子與網路資料,難得外甥說有興趣,希望符合他的興趣與用途。畢竟當年編寫這些書的心血,還有使用過的工程師,也都不容易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