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到新竹香山天后宮給大家祈福

今天台東開設機器人公司的士勛到桃園擔任機器人競賽評審,在新竹接待他兩天。難得在假日待在香山,也趁機帶太座走一走散散心。今天新竹天氣陰雨,開車走寶山路經過清大、交大、太空中心還有科學園區管理局後,太座原本想說到聞名台灣的竹北的IKEA逛一逛,結果原來竹北的IKEA跟台中的不同😂,只好當下決定開到COSTCO看一下,又是一堆車等著排隊入場,只好轉進到城隍廟/東門市場,交通也是車水馬龍,只好又原路回來🙈。晚上趁著風雨較小,帶著太太跑到東門市場,品嘗港式點心,也跟太座分享未來的工作規劃還有心情,同時討論年底到日本發表公司論文的行程。12月的日本很冷,但現在大兒子北美那邊已經快接近零度了。經過香山天后宮,誠心的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全家平安。身體微恙前的年輕氣盛,我是非常少去宮廟祈福的,一副科學至上的屁孩模樣。但今年面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信仰的力量對人心是不可或缺的,可以讓人度過難關。我現在能夠體會母親病痛時,當時牆上掛著詩篇的巨幅帶給她的安慰: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篇23 - 大衛的詩

祝福科管局計畫還有經濟部計畫申請順利,也祝福新的工作方向一切順利😍。




PS1:我1991-2005在新竹求學與工作,現在2019回到新竹工作,新竹的確變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