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大兒子住半穴居,下雪自己找樂子,堆雪版風獅爺



當初跟我一樣書唸得普通但快樂的兒子,有不同的人生機遇受到肯定 - 知足常樂。小時候他月考成績比不上班上的天才全能型的同學時,曾經心中委屈難過地問我。我跟他說爸爸也一樣,世界需要天才來開創,也需要凡人來支撐。我們就是凡人,但是要當努力的凡人,對於所有的人都要和善。講完慰勉的話之後,他才拿出考20分的考卷給我看後,開心地謝謝我的鼓勵後就跑出去找同學玩 - 霎那間,感覺這世間除了天才還有凡人,更不缺甘願被耍的傻爸😂。


Howard Hanson: Piano Concerto in G Major, Op.36 (1948)

The Lament for Beowulf

to be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