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

2024.1.13 投票日

準備周末晚上的開獎日了😁。恭喜大家,投下票,台灣就是贏家👍。
最近因故應用全新材料,需要了解以前處理的OLED結構,竟然有些新發現😻... to be update


前幾天的新聞說中國的節目,周華健的名曲「讓我歡喜讓我憂」這首歌曲被「唸」的七零八落,一聽之下還真的悽慘 - 應該是災難尚不足以形容。這首記得N年前是我的招牌歌之二,之一是陳淑華的「夢醒時分」。剛好送給這次選舉的所有參選人,選前之夜「讓我歡喜讓我憂」,選後就是「夢醒時分」。至於誰唱萬芳的「割愛」,誰心中想的是唐娜的「奢求」,週六開獎就知道了。但我知道一定會有選輸的人唱「在人前哭泣」😁。
我最怕我在人前哭泣 想表演脆弱 要一點同情 我最怕我在人前哭泣 所以請不要提任何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