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Saviour Child · Sophie B. Hawkins

今天整理舊的電腦,啟動以前控制Meade LX200的系統,找到以前觀星時聽的音樂。1992年Sophie B. Hawkins的專輯。很喜歡這首歌的寓意...


嘿,孩子
你是如此智慧
你能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嗎
我不需要答案
只是想和你聊一會兒
當我看到你微笑時
我停止了尋找
***
是的,孩子
我正在哭泣
因為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答案
所以答應我
你不會停止做夢
***
在雨中彩繪彩虹
跟隨通向一顆金色的心
每天都有一位救世主誕生
在你靈魂的山谷中
***
那就是你,孩子
所以學會真相
雖然大多數人會繼續說謊
但終將會有一個答案
只是給自己足夠的時間
並且答應我
你不會停止努力
***
在雨中彩繪彩虹
跟隨通向一顆金色的心
每天都有一位救世主誕生
在你靈魂的山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