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太陽黑子

最近新聞說最近有大黑子會影響地球的通訊與廣播設施。20日左右發現的。太陽自轉週期25天,所以連線到NASA看到的現況照片好像就這兩大顆。原本期待的比例要大個10倍😏。

https://www.nasa.gov/mission_pages/sdo/the-sun-now/index.html


Image 2023.8.27

既然提到無線通訊,就附上 Radio 這首1999年 The Corrs 樂團老歌的連結吧。

夜深了,我心情低落
有一對夫婦站在街上
分享夏日的親吻和愚蠢的聲音
於是我走進去,倒了一杯酒,
滿杯酒,心裡空空的,
尋找一些可以佔據我心靈的東西。
但你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在我的腦海裡
游動 糾纏在我的夢裡
永遠地游動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還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所有歌曲(聽它們)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記住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現在天亮了,外面很冷,
陷入了遙遠的夢境,
我轉身想你就在我身邊
所以我離開了床,嘗試著穿衣服
想知道為什麼我的大腦會耍花招
讓我誤以為你就在那兒
但你的寒意仍然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在我的腦海裡游泳,而不是躺在我的床上
只是永遠地游泳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還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所有歌曲(聽它們)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記住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聽廣播(聽廣播)
還有所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歌曲(聽它們)
我聽廣播(聽廣播)
還記得我們曾經如何走
你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在我的腦海裡游動
糾纏在我的夢裡
永遠游動,永遠游動
永遠游動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還有所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歌曲(聽它們)
所以我聽廣播(聽廣播)
記住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聽它們)
我聽廣播(聽廣播)
所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歌曲(聽它們)
我聽廣播(聽廣播)
所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歌曲
所有我們曾經熟悉的歌曲
(聽廣播,聽它們)
是啊,是啊,是啊(聽廣播,聽它們)
(聽廣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