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7日 星期日

日月潭散心🎑

跑軟體太久了,與理論對不起來有些心煩,今天需要出去透一透氣。帶著太座一路聊天,原本到霧峰與中興新村就好,後來開到國姓交流道下來原本就要回頭,結果一路台14線開往埔里,後來乾脆右轉繼續聊天開到日月潭。看了平靜的湖水與散客旅人安逸的景色,心情稍靜。找了間湖邊餐廳與太座午餐後,喝著特別風味的日月潭茶閒聊。聊了家人、小孩、還有目前雙方工作的心情,感覺好多了。下午2:30該回程了,1000萬顆光子的結果應該也在家中等我😂。這就是忙裡偷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