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年輕時喜歡的歌曲之一:Read 'Em and Weep

If I could only find the words then I would write it all downIf I could only find a voice I would speakOh, it's there in my eyes, oh, can't you see me tonight?C'mon and look at me and read 'em and weepIf I could only find the words then I would write it all downIf I could only find a voice I would speakOh, it's there in my eyes, oh, can't you see me tonight?Come on and look at me and read 'em and weep

剛剛比對那傷眼的查核點,真的寫累了,主動跟太座說一起出去繞了一小圈伸展一下身體。台灣的同事大家現在還睡得正香。徒步經過教堂還有Westin的門口的二次獨立戰爭英雄「亞歷山大·馬庫姆(Alexander Macomb)紀念碑」(大部份的人只知道美國第一次的1775年獨立戰爭,其實美國還有第二次與英國宣戰的1812年的獨立戰爭,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次華盛頓的白宮被侵入且燒毀),拍了一些照片還有祈福,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台灣地震少一些,全國平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報告寫的出來😭

  

我已經嘗試了幾個小時只是為了想到底該說些什麼我想我會給你留下一封信或一篇激烈的演講就像一個演員在戲劇結束時退出而我已經死了好幾個小時試圖用某種意義來填補所有的漏洞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放棄並扔掉它我想給你所有的理由以及一切意味著什麼
好吧,我可以和你說再見,或者也許會在你身邊見到你,只需要一點諷刺的感謝,我們轟然開始,到達世界之巔,現在,槍已經耗盡,子彈是空的,一切都是空的
如果我只能找到文字,那麼我會把它全部寫下來如果我只能找到一個聲音,我就會說話哦,它就在我的眼睛裡,哦,今晚你看不見我嗎?來吧,看著我,閱讀它們,哭泣如果我只能找到文字,那麼我會把它全部寫下來如果我只能找到一個聲音,我會說話哦,它就在我的眼睛裡,哦,不能今晚你見我嗎?來吧,看著我,讀著它們,然後哭泣
                                    -  Read 'Em and Weep, 1983

😆 這個惡搞Barry Manilow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