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Linda Eder的三部曲 - Someone Like you, Gold 還有Vienna





看著維也納的雨落

另一個時代的照片從小咖啡館的角落我們看著世界過去
現在我們坐在這裡,成為最好的陌生人我們盡一切努力地玩遊戲在維也納的眼中度過無盡的夜晚讓我再次回來
因為在維也納,我們是詩是的,在維也納,愛還活著看著你看著我我們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
所有的夜晚我們追逐黎明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不能屈服於一種感覺
那支舞屬於昨天然而,我仍然聽到維也納的歌帶我回來,因為在維也納,我們是詩是的,在維也納,愛還活著
看著你看著我我們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所有的夜晚我們追逐著黎明 - 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因為在維也納,我們是詩是的,在維也納,愛還活著看著你看著我,我們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
所有的夜晚
我們追逐黎明
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Gold 這首歌是音樂劇Camille Claudel (對,就是羅丹與卡蜜爾的那位謬思)的人生。Some One Like You 則是化身博士(Dr. Jekyll and Mr. Hyde)的著名詠嘆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