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高雄之旅:家扶中心,大學朋友,小孩聚餐與917地震

星期六前往高雄展覽館參加家扶中心活動。從工研院時期種下的些許種子,20年後對我意義重大。非常榮幸參加這個溫馨的活動。希望下一個20年,我還能夠有能力持續的有所貢獻,添增些許存在人世間的溫馨與福報。

會後開車到旗山。

與大學同學巫先生許久未見,趁到高雄送Arduino學習套件給小兒子後順道前往拜訪,途中很訝異旗山竟然不在過去與家人的一些旅遊景點規劃中,都是匆匆路過。下次來高雄出差時,記得把旗山還有美濃仔細放入。

30年前巫先生最早跟我與太太到淡水白沙玩水還有鹽水蜂炮玩火(押韻?),澎湖畢旅後,畢業大家各奔東西,巫先生到成大機械研究所專攻熱流材料分析。前一段時間我與大學同學會重拾聯繫,把握機會與老朋友碰面,聊到研究所畢業後大家的人生方向,小孩,家庭以及未來。身體的健康是大家的共識😅


晚上與小朋友聚餐,結果大家點了麻辣鍋還提升辣度,傻眼😭,大學同學的關心與囑咐不到3小時就破功,只能說自己自制力不夠,生病活該,公司體檢與回診,我又慘了。

晚上開車,以為吃了太辣,有些頭昏搖晃,為何路燈閃爍飄移?結果太座提醒路邊發生異狀,看到眾人奔逃還有路標搖晃,才知道發生了地震。9.17-18連續幾次的地震,令人擔憂是否會有新的序列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